花枳

关注前看置顶

【二丧】蜜糖(九)

      门外的声音渐远了,刘丧起身活动活动筋骨,除了因为太久没有吃东西身上没有力气以外并没有什么大问题,他试着推了推门就开了。也是,吴二白大概是半个字都没透露给吴邪他们,也就没有软禁他的道理。那这样倒是能偷偷溜出去。


  刘丧穿好衣服就准备走,没想到刚迈出房门就看到了院子里的张起灵。


  “偶像。”


  张起灵抬眼看他,然后又冷漠地转过头。刘丧吞了吞口水,确定吴邪和王胖子出了门就想要直接走。结果刚要再迈腿就对上了张起灵的目光。


  “你不能出这个门,有什么其他要求可以跟我提。”


  刘丧一下子泄了气,打着哈哈又回了房间。


  临到天黑吴邪和王胖子才回来,听他们的意思应该是打吴二白那里回来的,大抵是汪家又设了什么局,话语间四五条人命轻描淡写。他忘不了死在自己枪下的那几个人,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在刹那间被剥夺了活下去的权利。他现在一合眼就觉得鲜血要将他淹没。


  晚餐是张起灵送进来的,刘丧本来没有胃口,可是张起灵就站在门口要看着他吃完收了碗筷再出去。


  “我吃完自己送出去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能抱抱我吗?”刘丧张开了双臂,可张起灵无动于衷,刘丧眼眶含着泪,“不是说有什么要求可以和你提是吗?”


  张起灵还是没理他。


     展开的双臂落了空,刘丧不愿意再讨无趣。


        饭菜不算难吃,只不过是他现在吃什么都如同嚼蜡,胃里也不舒服。


  接连几天都是这样。


  吴邪出去的次数多了,刘丧约摸着有些事情还是要解决的。


  “小哥,是汪家人!追上去看看。”


  刘丧坐在窗边看着张起灵犹如一道黑色的闪电冲了出去,药劲也快上来了,王胖子和吴邪倒下的时候刘丧本是有些愧疚的,可是细细想来,要怪就去怪吴二白吧。


  “是谁去引张起灵了?”


  “你怎么知道那天不是我要杀吴二白?”汪灿没有回应刘丧,反而抛出问题,但同时也给出了答案,那个人一定是个没有名姓,用过一次就可以消失于人世的普通棋子。


  “我信你……”刘丧觉得这话有些太天真了,自己找补了一句“如果是你,我现在也没命站在这里。”


  “为什么不趁机杀了吴邪和王胖子?”


  “因为我不愿意。”刘丧坐上车就想要睡觉,他绷紧的神经在看见汪灿的时候就下意识的放松了。


  汪灿很鄙夷地看了刘丧一眼:“你不是已经杀过人了吗?怎么还这么优柔寡断?”


  “我不是杀人的机器。”刘丧偏过头看汪灿,眼神中透露着疲惫,“事情结束后我就要走了,离开汪家,离开你,我想像个人一样活着。”


  汪灿对此只是冷笑了一声,在他的概念里这种话简直是太荒唐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