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枳

关注前看置顶

蜜糖(八)

  

     吴二白迟迟没有动手,刘丧知道他和汪灿都能活,吞了吞口水小心翼翼地开口:“求您放了他。”


  “你之前是怎么求我收留你的?”吴二白把枪重新递给他,“好好收着。”


  在这儿吗?刘丧楞楞地看着他,感觉自己从头到脚被泼了一盆凉水,连带着心都发凉,汪灿站在他身后,面前吴二白坐在椅子上打量着他的表情,刘丧也在注意着他的表情。他神色冰冷,看不出来半点情绪波动,相反,刘丧此刻心脏跳得厉害,隔着衣服就能看到胸口剧烈的起伏,他泪眼朦胧充斥着不可置信。他恨不得刚才吴二白一枪杀了他。


  “你也可以回身杀了他。我尊重你所有的选择。”吴二白嘴角上扬,像一只得意的狐狸。在这一瞬间刘丧明白了汪灿和他说得是什么意思,比起吴二白,他是一个演技拙劣的小丑,在荒唐至极的戏码里都将自己全盘托出。


  刘丧把枪收了起来,然后跪在吴二白脚边,之前他求吴二白是放手一搏,赌得是吴二白心慈手软,现在他求吴二白是走投无路,赌得是他尚且没有丧心病狂。


  在刘丧吞吐着的时候汪灿反应不算大,只是唾弃他的举动,不愿意去看他的丑态,可吴二白是贰京掰过他的头好好看看刘丧这副谄媚的样子。


  生理和心理双重不适使刘丧精疲力尽,扶着吴二白的双腿身子软做一滩水,一直到吴二白射出来,刘丧喉结轻动全部咽了下去,头发凌乱眼尾发红嘴角湿润,全城最好的陪酒女都没有这么媚,哪怕是衣服还是整齐的却也叫人想要按在床上贯穿。


  “刘丧你还真是下贱。”


  刘丧没回身看他,他知道现在有多狼狈。“那不都是你们教的。”刘丧跨坐在吴二白身上去环吴二白的脖子,自己解开外套,白色的纱布格外显眼。


  “贰京,放他走。”


  “二爷?”贰京有些迟疑还是解开了汪灿手上的绳子放他离开,汪灿忿忿地看了刘丧一眼还是没有留下,他不愿看这么一场令人反胃的表演。


  听到脚步声渐行渐远,贰京也退了出去,刘丧像是被人划开了的气球泄了气,要从吴二白身上下去。吴二白没有拦他,任他在自己身上滑下去瘫坐在地上。


  “这条命您要是……”


  没等他说完吴二白就离开了,他靠在椅子旁觉得自己像是被遗弃的木偶,关节都僵住了霉菌疯狂的将他吞噬,他的宿命就是被销毁。


  幸好,在他没有晕倒之前就看到了贰京走进来,其实没有很久,吴二白走了没多久贰京就进来了,可是刘丧觉得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他想了很多,但是没有一件称得上是值得去想的。


  “我不该多说什么,可是我应该让你知道,我没见过二爷这么乱来的时候。”


  还没来得及反应,刘丧就已经倒在了贰京的怀里,更别提听到这话有什么感觉了。醒来的时候只有无尽的痛苦。


  “正好我刚做完饭,来吃点儿?”


  是王胖子,刘丧头还有点发昏,撑着自己起来发现自己处于一个陌生的环境。


  “吴山居。昨天贰京把你送过来的让我们照顾你几天,二叔最近有点忙。”


  还没有把九仓的事告诉别人,吴二白还在打什么样的算盘,刘丧头疼得很,扶着额头一言不发。


  “诶,你怎么了?要是搁我们这儿出事了我们可没法交代。”王胖子看他的样子不像是没事,刚从医院出来身体还虚,转身去叫吴邪,“天真,你来看看,这刚醒又闹病。”


  “我没事,就是睡得头疼。”


  “眼睛还肿着呢。出什么事了?”


  “没……”


  刘丧不肯多说,他也没法说,王胖子和吴邪也问不出来把饭留在桌子就默默退了出去。


  “要不要让小哥来使个美男计,你看他上回看小哥那样,一看就是对小哥有意思。唉,你说二叔知道可怎么办?”


  “你少动歪心思,还美男计。你怎么不上啊?”


  “他要是看得上我,你以为我不上啊!要不是这是二叔的人我也就下手了。”


  “去你的吧。”


  两个人在门口笑闹都落在刘丧耳朵里,仿佛有一群蚂蚁啃噬着他的心。

评论(3)

热度(14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